张十八岁

习惯徒手刃牛蛙的理科硬汉 / 冷CP爱好者 / 卜凡妈妈粉

【蔺靖】片段灭文

warning: 现代AU / 不会写段子的古板理科生写的无聊段子 / 有私设 / OOC请直接扣到我头上不要大意 / 阅读愉快: )

(三十一)
林静只觉得自家孩子最近恋家了许多,也越发能吃了。

(三十二)
其实那些好吃的最后都进了蔺晨的肚子。

(三十三)
萧景琰每次看着蔺晨吃榛子酥的时候,都不停对自己讲:“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。萧景琰你这是在追人,这时候你就该把榛子酥摆在第二位。”

可眼睁睁看着榛子酥一块块变少,萧景琰咽了咽口水,还是觉得自己能一起吃就好了。

萧景琰想吃,但他要忍住。

(三十四)
蔺晨每次都会对萧景琰说一起吃,可每次萧景琰都是装作一脸决绝地拒绝他。

(三十五)
在萧景琰第五次盯着自己手边的榛子酥咽口水的时候,蔺晨强忍着笑拿起一块儿榛子酥对那人说:“景琰,张嘴。”

(三十六)
听话地张嘴,等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,萧景琰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刚刚好像舔到了蔺晨的手指,粘着糕点碎屑的手指好像还蛮甜的。

萧景琰傻乎乎地笑,忽略了自己发红的耳根,也忽略了蔺晨发红的脸颊。

(三十七)
“蔺晨,我可以再吃一块榛子酥吗?就一块。”

(三十八)
言豫津在烧烤摊跟梅长苏诉苦。

“蔺晨最近都不跟我们一起撸串,我们都找不到冤大头结账了。”

然后梅长苏结了账。

(三十九)
梅长苏跟穆霓凰诉苦。

“霓凰你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。”

(四十)
萧景琰猜不透蔺晨的想法不免有点气馁,趁着周末聚餐的机会向老朋友们寻求帮助。梅长苏、穆霓凰、列战英、蒙挚、夏冬等人坐成一排,听着对面的萧景琰对着他们大吐苦水。

“可是如果蔺晨喜欢我,那为什么他只是带我去吃好吃的,却没有别的动作呢?虽然百合清酿和草头圈子是都很好吃。”

(四十一)
梅长苏表示景琰你还是太天真,蔺晨这些都是套路,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胃。

尤其是你的胃。

(四十二)
列战英表示萧教授你再也不是曾经的你了。

(四十三)
可是不想做助攻的发小不是好发小。

(四十四)
萧教授又一次爬楼梯来代课了,可是点名的时候蔺晨不在。豫津、景睿和穆青都在,偏巧蔺晨不在。

整个人心不在焉地讲完课,讲台下的迷妹直觉萧教授今天整个人透着生人勿近、熟人也勿近的气息,叫人不敢在他跟前造次。

(四十五)
下课之后萧景琰本想找言豫津问问蔺晨跑哪去了,可又觉得这人是在躲着自己,犹犹豫豫收拾好才发现教室里除了自己连个人影都没了。这下好了,小豫津连招呼都不跟自己打就走了,肯定是蔺晨交代的。

萧景琰吸了吸鼻子,抱着东西朝门外走去。

(四十六)
还没走出教室放在兜里的手机欢快地唱起歌来,萧景琰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没顾得上看名字就接起电话。

“景琰你在哪里呀?快来学校门口,我带你去长苏家吃午饭,我家老头子昨晚刚从凤栖沟回来,虽然人不靠谱,可做饭手艺是有的,今天让你尝尝!他还带回来两坛顶针婆婆的辣花生,我死乞白赖给你留了一坛,你快跟我走,不然怕要被飞流给吃完了!”

(四十七)
听到熟悉的声音萧景琰就要忘了几分钟前自己还在委屈。躲在角落的迷妹们看到萧教授跟变脸一样换了表情,心照不宣地互相对视。

原来萧教授是恋爱了啊!

(四十八)
吃了午饭的萧景琰觉得饭是很好吃,可为什么自己母亲也在小殊这里。

(四十九)
“那啥,爹,我来出柜。”

(五十)
梅长苏眼睁睁面前看着蔺晨牵着萧景琰的手走到两位长辈面前,听着他淡定地说出一句话,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。他是对蔺晨说了几句让他主动点没错,可他没教蔺晨要这样先发制人的啊。

(五十一)
萧景琰一脸懵逼。

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。

暗恋对象突然拉着我在家长面前出柜了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特别急。

(五十二)
像是迎来了世纪大和解,双方长辈意料之外地都接受了儿子的出柜。

(五十三)
梅长苏深藏功与名。

(五十四)
完全处于状态之外的萧景琰接受了来自亲朋好友的各种问候。

(五十五)
起源于蔺晨朋友圈最新的一张合照。照片里蔺晨牵着萧景琰的手,满满的志在必得,笑得像一朵花。

(五十六)
蔺晨搬出学校宿舍住进了萧景琰家里。

喜大普奔,言豫津买了鞭炮庆祝差点被学校记过。

(五十七)
穆青表示自己终于不用同时忍受两对情侣的荼毒。

(五十八)
分手再和好好像是一段感情的必经之路。

不过是一点安全感作祟,或许还应该再加上因为午饭吃什么的争吵。

(五十九)
后来萧景琰问蔺晨,怎么两个人突然就跳到出柜这一步了,明明当时还没有确定关系。蔺晨笑得像只狐狸。

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呀!

(六十)
再后来萧景琰看了看刚认识蔺晨时两人的合照,又看看现在枕在自己腿上玩游戏的蔺晨,下定决心终于开口。

“蔺晨你再不减肥屏幕都要放不下你那张大脸了!”

(终)
虐狗日常还能再战五百年。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张十八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